帝国yu

LA he

设定:破镜重圆? 大致是🐲和🐶因为某些误会分开了,但还爱着对方

  首都国际机场,zjk拖着行李箱走在机场里,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让他疲惫不堪,这几年在国外他瘦了不少,身体还是很弱,动不动就生病。他本是想定个酒店的,但手机突然响了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科子,回来了啊。这么多年没见大家想死你了,在xxx饭店快来昂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推开包厢门,都聚集他身上。包括那个人…还是xx先反应过来拉着他走到桌前,“来科子,这么久没见我先敬你一杯”递给zjk一杯酒。大家相互敬酒,没一会就都醉了。zjk是最先醉的,脸变的很红,眼神有些迷离。饭局结束后ml主动送zjk,把zjk连扶带抱放到副驾驶上,又温柔的给他系上安全带,那人好像是睡着了,乖巧的很。还是这么可爱啊,ml心里想着,忍不住刮了刮🐶的鼻子,🐶觉得痒把头转过去,但没睁眼。一直到了ml家zjk还在睡,ml不忍心叫醒他就抱着他上楼。知道他的洁癖先抱着人去浴室给人简单洗了一下,有给换上他的睡衣,做好后轻轻的把人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,又仔细掖了掖被角。正要走,手突然被拉住,身后传来一个委屈的声音“别走”“龙…龙别走…”这几声叫的ml心软,又折回来。“继科儿,我不走,我就在这儿昂”ml温柔的说。床上的人眉头微皱“龙,别走我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……”声音染上一层哭腔 额头冒出一层薄汗。ml用手轻轻抚平zjk皱着的眉头,“继科儿,龙不走,龙一直都在乖昂”说完也上了床,搂着zjk轻轻拍打他的后背,又顺了几下后脑勺的头发。zjk感受到熟悉的味道变的安静些,嘴角微微上扬,在睡前小声说了一句“龙,我爱你”看着怀里熟睡的人,ml亲了亲他的额头“我也爱你,继科儿”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